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中期评估工作
编辑: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 2021年08月18日 17:52 共浏览659次


8月17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禹带队,来到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中期评估工作。

刘禹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市应急管理局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法和成效,认为活动推进有实招、项目落实见实效、为民服务讲担当,敢于直面应急管理领域民生难题,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彰显了应急人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初心使命。希望应急管理局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安排,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密切联系群众,真情服务群众,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上再建新功。

市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表示,将按照第七巡回指导组要求,以本次评估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严要求,持续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丰富实事内容、强化宣传引导,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努力为全市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