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市卫健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中期评估
编辑: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2021年08月19日 17:43 共浏览781次

8月18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禹一行二人到我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中期评估,二级调研员李春美陪同督导。

李春美从深入调研精准办、清单管理精细办、示范引领带头办、强化宣传齐心办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我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疫情防控、特殊群体关爱、服务发展、行业规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刘禹对我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项目多而实,有情怀、有作为、有温度,紧紧聚焦群众所需所盼,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义诊进小区等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希望进一步加大对外宣传力度,进一步巩固扩大行业品牌影响。(市卫健委 高赛)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