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座谈会
编辑: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8月21日 02:42 共浏览873次
       8月19日,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座谈会。市二级巡视员、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家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建华主持会议,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县(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各县(区)纪委监委派驻审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经开区监察审计局、市湖滨新区审计局、洋河新区审计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审计局及市局社保处、企业处、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中心负责人交流了今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的履行情况;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学武传达了中共中央和中纪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相关要求,并就推动驻在部门履职尽责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审计机关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省审计厅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相关要求,注重发挥主体责任、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推进正风肃纪,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发挥了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就抓好下一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沈家山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以思想教育为基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组织建设为重点、努力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以纪律建设为抓手,不断建设廉洁审计机关。
       会议要求,全市审计机关在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要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聚焦监督重点、推进反腐倡廉,强化质量管理、提高监督质效,强化协作配合、凝聚监督合力,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作出审计更大贡献。(吴昌 王牧原)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