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外办开展走访联系涉外重点企业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先锋行动
编辑:市外事办机关党支部 2021年08月22日 19:16 共浏览671次

为认真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部署,820日上午,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凌宇带领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干部深入宿迁市群英纺织印染科技有限公司、宿豫区陆桥社区走访联系重点企业,并开展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先锋行动

宿迁市群英纺织印染科技有限公司,张凌宇通过参观产品展厅、开展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聘用韩国技术人员生产生活情况,表示将充分运用外事部门政策资源,帮助拓宽对外贸易渠道,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分别听取下相街道和陆桥社区有关负责同志情况介绍后,张凌宇对陆桥社区坚持以“把支部建进小区”为抓手,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小区管理水平和服务群众水平的做法给予肯定,表示将立足外事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政策服务、兴办民生实事,不断深化结对共建水平。

活动中,市外办向群英纺织陆桥社区赠送APEC卡办理、领事保护、日本因私签证等政策资料并为陆桥社区送去医用外科口罩、消毒酒精、纯净水等防疫生活物资和防溺水知识读本,为社区文明共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支持,进一步推动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先锋行动落实落细。(市外办高伟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