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对市妇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中期评估
编辑:市妇联机关党支部 2021年08月23日 16:27 共浏览660次

820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宝林一行到市妇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中期评估。市妇联主席刘娟汇报相关情况。


评估期间,第六巡回指导组听取了市妇联“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并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进行了个别访谈。张宝林高度肯定了市妇联“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要求市妇联认真贯彻市委部署要求要求,聚焦引领服务联系职责,继续做好“后半程”文章,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更多实效。


市妇联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高起点定位,深入调查研究优立项。走进村居社区、行业基地、社会组织等地开展调研60余场次,与苏州、常州妇联和女企家协会开展对标学习,确立18个“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通过制定实施方案、列出项目清单、定期会办督办,推动项目有序实施。坚持高质量推进,精准服务妇儿出实效。聚焦民生所盼、创业创新、培育新风、乡村振兴、社会治理五大主题,创新开展“好妈妈公益课堂”项目,实施“百千万”慧创女能手三年培育计划和巾帼家政提质扩容行动,打造“6+N”新时代“宿式”婚礼模式,开展“学习强国”进家庭西楚巾帼志愿阳光行动和“我带家人学四史”活动,实施“助力宿迁乡村振兴”公益项目“和谐婚姻幸福家庭服务行动”,创建平安家庭“五员”联创机制。坚持高标准实施,聚力岗位建功强引领。在市妇联机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亮三比”、“三真三实”作风提优、转作风提效能优环境“双创一争”等主题活动,推动“亮岗位”“亮身份”“亮承诺”“比学习”“比作风”“比实绩”。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