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行政审批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中期评估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1年08月23日 17:17 共浏览1219次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8月19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沃恒光一行到市行政审批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中期评估工作。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向辉以及局中层以上领导参与此次评估调研。

沃恒光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一件事”改革、超级管理员等重点项目,观摩“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成果。观摩结束后,进行评估座谈。

座谈会上,钱向辉汇报了市行政审批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行政审批局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项目导向,聚力改革创新,党员示范引领,不断提升政务效能,推进示范项目,践行初心使命。

沃恒光对市行政审批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市行政审批局工作扎实有效,领导率先垂范,活动开展有力度,组织发动到位,项目覆盖有广度,聚焦群众需求,项目实施有温度。沃恒光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筑牢思想根基,持续推进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要坚持建章立制,推动惠民成果常态长效。要把准体系脉络,统筹抓好学习教育落地落实。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