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赴市司法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中期评估工作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1年08月23日 17:28 共浏览734次

817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孙登怀一行3人赴市司法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中期评估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房庆忠,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宏砚等人陪同。评估工作按照现场观摩、随机访谈、台账检查和工作汇报四个阶段展开。


指导组一行首先赴双庄街道办事处白堡社区银河花园进行现场观摩,查看了银河花园法治广场、邻里驿站、“智慧法务”服务终端等载体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小区“援法议事”、家事调解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北京盈科(宿迁)律师事务所查看了律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观摩活动结束后,指导组认真查看了市司法局活动台账资料,并与基层干群和服务对象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访谈。随后,指导组听取了房庆忠局长关于市司法局我为群众办实事中期评估工作报告。


孙登怀组长对市司法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深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互动,要做到进一步领会新精神,进一步落实新任务,进一步破解新问题,进一步创优新举措,进一步健全新机制。同时,要统筹抓好以下几项重点工作:

一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重要内容,基层党组织采取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

二要聚焦专题活动推进,抓好“四史”学习教育、办好“好家风大家谈”,在全社会营造弘扬传承优良家风、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

三要聚焦“三亮三比”,坚持抓细抓常抓长,持之以恒强作风增效能优服务。

四要聚焦特色亮点打造,组织好“我为党徽添光彩”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实现志愿服务供需的精准对接,提高群众对党员志愿服务的满意度,搭建党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撰稿:赵敏 审核:王鹏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