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曹秀明到市商务局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编辑:市商务局机关党总支 2021年08月23日 18:32 共浏览1231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8月19日下午,副市长曹秀明到市商务局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商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处室负责同志、党员代表,6个市驻外招商局局长(驻外招商局临时党支部书记),各县(区)和市各功能区商务(经发)局局长参加会议。

曹秀明结合自身学习感悟,用大量生动而经典的党史案例,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结提炼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他先后回顾了百年党史、宿迁建市史,并结合案例深入分析了商务部门的职能定位和作用。


曹秀明指出,要学好新思想,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前行的精神力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和“教科书”,我们要向历史寻经验、求规律、探未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赓续奋斗的精神力量,鼓舞攻坚克难的勇气、锤炼过硬本领的作风,在新征程上砥砺奋进。要勇攀新高峰,以实际行动推动商务事业出新出彩。商务部门要肩负起全市招商引资的重责大任,坚决完成全市“个十百千”招商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奠定项目基础。同时,围绕开放型经济、消费促进、电商名城建设等重点工作,再出新举措,推动商务事业取得更多在全省、全国可复制推广的“硬成绩”,为全市“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定更坚实的基础。要展示新形象,坚决守好清正廉洁的底线红线。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纯洁党内政治文化;要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课题,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不改、本色不变,展示新时期商务系统干部队伍的新风采。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口岸办主任朱长途主持会议。大家纷纷表示,曹市长的党课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做好下一步商务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回去后,将把党课精神落实到推动招商引资、开放型经济建设、消费促进、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去,继续书写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坚决扛起“为全省现代化建设多作宿迁贡献”的商务担当。 (撰稿人:蔡挺进)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