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城管局在职党员共建行动进小区 周末服务不停歇
编辑:市城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8月23日 18:38 共浏览774次


821日、22日,市城管局16支共建服务先锋队100多名党员利用周末时间走进市区居民小区,深入开展在职党员进小区共建服务先锋行动。

一是联防联控筑牢防疫屏障。协助社区、物业,落实疫情防控“六个一”标准要求,做好出入小区群众健康码、行程码“两码”抽查,检测体温,督促提醒戴好口罩。

二是宣传推介市民城管通。开展综合执法进小区工作宣传,推介引导市民城注册使用市民城管通,参与小区治理,积极构建共管共治共享小区治理新格局。

三是倡导居民文明祭扫。结合中元节,开展《人情新风“宿9条”》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单倡议等形式,引导广大市民群众文明祭扫。

同时,市城管局党员同志还深入小区治理一线,协助小区物业,开展小区环境秩序问题检查整改等工作,期间,共发现整改各类城市管理问题30余个,有效维护小区良好市容环境秩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