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对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中期评估
 2021年08月23日 16:50 共浏览1950次

8月20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苏耀西一行到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中期评估。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徐秀云汇报相关情况。

评估期间,第五巡回指导组听取了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多方面交流了解实事项目的特色做法及成效,高度肯定了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要求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认真贯彻市委部署要求,聚焦强引领、强服务、强担当、强创新,继续做好“后半程”文章,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更多实效。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紧扣学党史、办实事要求,倾听基层呼声,聚焦群众关切,坚持将实践活动与“三真三实”作风提优行动、“把支部建进小区”两项中心工作融合开展,4个重点实事项目稳步推进。

围绕作风建设“啄木鸟”行动,推出“不担当问题清单”,靶向查改“服务群众乱敷衍”“帮办企业走过场”等典型作风问题,形成作风督查通报4期,曝光负面典型案例11个,有效推动解决居民小区私搭乱建、乡镇污水直排污染环境等民生问题。围绕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先锋行动,推动市级机关7000余名在职党员完成报到,机关党组织与小区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86个,明确服务项目198个,及时动员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通过赠送防疫物资、开展志愿服务等多种方式助力疫情防控。

此外,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积极组织开展作风问题“小切口”项目专项整治,对排定的项目细化各项解决方案、落实措施170余项,推动解决企业开办“一件事”集成服务等具体事项48个。实施挂钩帮扶村道路硬化提升工程,协调筹措资金10万元,推进街南、街西组庄台道路硬化提升,已于6月底建成通车,打通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