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妇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妇联机关党支部 2021年08月24日 00:24 共浏览2662次

8月20日,市妇联机关党支部联合药材社区党委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妇联机关党支部、药材社区党委党员干部、部分居民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针对药材社区党员及居民中老年人居多的情况,专门邀请专家开展专题防疫知识宣传教育,普及规范佩戴口罩方法,宣传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引导老年人和尚未接种的人群主动接种新冠疫苗等疫情防护知识;并就老年人龋齿、牙周疾病、口腔粘膜疾病防治及义齿修复等口腔健康知识进行了讲解,倡导老年人加强口腔健康管理。   

市妇联副主席吴俊宁参加活动并在讲话中指出,药材社区与市妇联为长期文明共建单位,近年来,市妇联帮助社区建设完善了妇女儿童活动之家,为居民群众开展了30余场公益服务活动,关爱慰问了贫困单亲母亲、留守老人、困境儿童。7月份,双方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将从公益项目、志愿服务、爱心帮扶、干部队伍四个方面开展共建活动,切实根据居民的多样化需求,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文章,创新“党员+志愿”服务形式,让公益随党建同行。


此次为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第2次“报到服务进小区”,她们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走近群众,引导教育群众,切实做好群防群治工作,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建设成果。

市妇联向药材社区捐助了口罩、纯净水、方便食品等防疫物资。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