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市纪委监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中期评估
编辑: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2021年08月24日 08:26 共浏览1313次

近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彩林带队对市纪委监委“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开展中期评估。

评估期间,指导组深入宿城区蔡集中心小学、宿迁绿品配送有限公司、洋河新区银杏花园小区、泗阳县李口公墓等地,对小教点撤并、学校食堂“阳光直采”、乡镇小区供水、墓葬领域改革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指导组还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听取汇报、个别访谈等形式,对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纪委监委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工作涉及领域点多面广量大的优势,把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工作重点,紧盯民生重点领域,推动解决乡镇小区用水、墓葬领域改革、“厕所革命”、物管领域专项治理,以及小教点优化达标、“阳光直采”平台完善运营管理等办实事项目40个。同时,建立“一个常委(委员)、一个团队、一个领域、一抓到底”推动机制,强化协调联动和督促指导,确保将实事项目办实办好。

杨彩林指出,市纪委监委推动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项目站位高、接地气,聚焦民生需求,工作推动有力度,实事推进有温度,实干实绩有厚度,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真正把为群众办实事的过程变成正风肃纪、改革创新、促进治理的过程。杨彩林强调,希望市纪委监委继续大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标准再提高、重点再聚焦、措施再提升、机制再完善,进一步巩固拓展成果,持续推进,做深做实,使广大群众能够体会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委领导陈海洪、冯新亚、庄达磊、李启旺、李笋陪同调研。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