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对市体育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中期评估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1年08月25日 14:45 共浏览713次

8月25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市体育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中期评估。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钱辉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评估期间,第二巡回指导组听取了市体育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胡延淮从政治站位高、开展速度快、社会反响好三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市体育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要求市体育局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部署安排,认真开展好“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持续开展“三亮三比”,确保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这一重大政治任务。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市体育局认真开展走访调研、征求意见,围绕“科学健身、强体惠民”的思路,在全省范围内率先打造“运动处方师社区公益行”活动,并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截至目前,市体育局已开展17期“运动处方师社区公益行”活动,服务人群10000余人。已指导各县区完成省级体质监测抽样有效数据1万余份。“运动处方师社区公益行”活动作为全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典型案例选编(第一期)进行印发,同时被各类省级、市级以及局本级平台宣传20余次。
       会后,指导组认真查看了市体育局活动台账资料,并与部分干群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访谈。(撰稿:肖静  审核:高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