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宣讲团走进市气象局宣讲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1年08月26日 10:23 共浏览861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8月25日下午,市委宣讲团走进市气象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宿迁市新四军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连军作专题宣讲报告。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余同主持活动。

在宣讲中,赵连军用翔实的文献资料和丰富的历史事实,生动系统地阐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向世界发出的“四个庄严宣告”,深入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

葛余同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宿迁市局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本次宣讲会重点精髓,要在学思践悟与知行合一上下功夫,立足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宿迁气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工作动力。(市气象局: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