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宣讲团走进市体育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1年08月26日 15:41 共浏览742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8月26日上午,市委宣讲团走进市体育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宿迁学院商学院副教授胡道安作专题宣讲报告。市体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含下属国企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宣讲中,胡道安教授以“百年大党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三个方面,深入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会后座谈交流中,市体育局机关纪委副书记郭玉龙讲述自己的学习感悟:“此次宣讲报告重点突出、解析到位,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我们今后的工作兴建了航标、指明了方向。学习目的在于指导实践,我将以此次宣讲学习为契机,用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做贡献。(撰稿:肖静  审核:高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