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宣讲团赴市统计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 2021年08月27日 10:46 共浏览699次

8月26日,市统计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四级调研员王业宏作专题宣讲。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后宁主持会议。

王业宏围绕“牢牢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等方面作专题宣讲。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充满激情,让统计干部职工更加全面、准确、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


后宁同志作总结讲话,指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持学思践悟,通过联系实际学、丰富形式学、融会贯通学,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研讨活动,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坚持严字当头,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见实效。坚持实干笃行,认真抓好各项统计工作,进一步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深入开展统计监测预警和分析服务,在新时代长征路上体现宿迁统计的担当与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撰稿人:胡娟,核稿人:邵志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