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红十字会五个“紧扣”推进党的建设
编辑:市红十字会党支部 2021年08月27日 11:25 共浏览1070次

   8月26日,市红十字会召开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和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交流加强党的建设的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夏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红十字会系统紧紧围绕省委、市委总体工作要求,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地位,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不断深化,政治意识明显增强,干部队伍素质和工作质量有效提升,群团组织的政治作用进一步发挥,以高质量机关党建为引领,成效明显。

   会议强调,要紧扣政治建设,切实提升自觉看齐的向心力。深化“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切实做到“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

   要紧扣思想建设,切实提升理论武装的引领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下功夫。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红十字工作的实际行动,认真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要紧扣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干事创业的落实力。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四进四送护航行动”基层党建“书记项目”为抓手,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通过“机关+小区”党建共建的形式,做好“报到服务进小区”先锋行动,助力基层治理水平不断提升。

   要紧扣作风建设,切实提升真抓实干的执行力。深入开展“三真三实”作风提优行动,坚决整治政策梗阻落实不力,围绕《作风督查》《作风微课堂》等警示内容,开展常态化学习教育。

   要紧扣廉政建设,切实提升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坚持严的主基调,从严抓思想教育、从严抓责任落实、从严抓纪律规矩、从严抓干部管理、从严抓作风建设、从严抓反腐惩恶,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一岗双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建设风清气正政治机关。

   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孙娟主持会议,宿豫区、宿城区红十字会负责同志,及市红十字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红十字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