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宣讲团到市应急管理局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 2021年08月27日 17:40 共浏览716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8月27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负责人李平军同志作宣讲报告,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宣讲中,李平军同志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分3个篇章阐述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以及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政务抓紧抓好,报告立意高远、深入浅出,语言充满激情、精彩生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进一步增强了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锤炼政治品格的思想自觉,激发了积极投身“两在两同”建新功的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用结合上狠下功夫。一方面要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勇于自我革命、建设过硬队伍的有力举措,以“三真三实”作风激发磅礴奋进力量,发挥“最美应急人”等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另一方面要在践行使命、为民服务上下功夫。坚决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行核心职能、防控重大风险的具体行动,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攻坚影响安全稳定的突出问题,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开展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系统推进危化品使用、燃气、木材加工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面提升城市和乡村的本质安全水平,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