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宣讲团赴市司法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1年08月30日 08:58 共浏览662次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827日,市司法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学习会。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四级调研员王业宏作专题宣讲,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宏砚主持会议。

王业宏围绕“牢牢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等方面作专题宣讲。宣讲的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让全局所有干部职工更加全面、准确、深入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马宏砚强调,全局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聚焦“多作宿迁贡献”,持续推进宿迁法治建设走在全省全国前列,为法治江苏建设提供“宿迁样本”、贡献宿迁力量。(撰稿:许旺旺 审核:王鹏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