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财政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编辑: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2021年08月31日 09:13 共浏览755次

 8月30日,市财政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今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成员、局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处室负责同志就日常财政监管职责履行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各位分管同志点评了分管范围全面从严治党履责情况。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学武传达了中共中央和中央纪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市财政局下一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明确意见。
    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叶锋总结了今年以来市财政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绩,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叶锋局长强调,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在党的政治建设、党的全面领导、财政监督管理、作风效能提升、讲纪律守规矩五个方面持续从严。叶锋局长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监督问责、注重整体推进,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全市财政事业再上新台阶,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新篇章贡献财政力量。(市财政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