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商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编辑:市商务局机关党总支 2021年08月31日 10:48 共浏览868次

827日上午,市商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工办(市方志办)副主任张克军作专题宣讲报告。市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宣讲会,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贸促会会长章程主持宣讲会。

张克军以《答卷》为题,从总成绩:建党百年答卷优异成绩单:建党百年四大成就优等生:百年大党怎样炼成的新赶考:全面把握答卷要领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阐释了其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铸就的百年辉煌。宣讲会帮助全局党员深刻领悟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


章程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市商务系统十大行动提质工程相结合,持续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二是要扛起使命担当,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新时期商务工作提质量、上水平。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与商务高质量发展相融合、两促进,推动招商引资、开放合作、消费促进、商贸流通、园区建设等工作在笃行实干中实现加速提质。三是要强化宗旨意识,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找准制约商务领域改革发展的短板弱项,分类梳理排查出的难点问题,进一步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在人民满意之中。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对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大家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决扛起为全省多做贡献的商务担当。(撰稿人:蔡挺进)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