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城管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编辑:市城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8月31日 16:00 共浏览703次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时刻,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825日下午,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副教授韩光化到市城管局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韩光化从“雄关漫道真如铁”“为有牺牲多壮志”“人间正道是沧桑”“而今迈步从头越”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时效性。为全体与会人员更加全面系统、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髓和精神实质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进一步增强对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等核心要义的深刻感悟,推动城管系统党员干部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开创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新的篇章。


现场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入学习贯彻中汲取“信仰之力”,筑牢忠诚之基。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牢记“国之大者”,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深入学习贯彻中汲取“为民之力”,牢记人民至上。始终坚持以“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为遵循,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投身“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进一步找准找实服务群众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城市管理领域群众关心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真正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到群众满意上。在深入学习贯彻中汲取“奋斗之力”,勇担时代使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锤炼锻造“三真三实”作风,聚焦服务 “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建设,始终保持勇立潮头精神状态,以初心砥砺前行,以使命鼓舞斗志,永不懈怠、奋发而为,进一步唱响“创新争优、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主旋律,奋力推进城市管理持续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服务“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作出城管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