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组到市司法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督导工作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1年09月03日 15:56 共浏览985次

8月23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孙继标、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高玲玲一行四人到市司法局以座谈会和现场检查的形式,督导检查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房庆忠,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宏砚等陪同督导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房庆忠局长围绕强化组织领导、突出工作重点、落实各项举措、明确下步打算等四个方面汇报了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

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孙继标副书记对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房庆忠局长表示,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建议对市司法局持续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回头看”意义重大,市司法局将严格按照督导组的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一是提高站位,压实回头看工作责任,以不整治到位不放松的劲头发力。抓紧抓实提高站位、咬定目标、聚焦重点、压实责任、务求实效和强化服务六个“回头看”,以最严肃的态度、最严实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稳妥有序、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二是聚焦重点,完善回头看工作措施,以不解决问题不放手的力度推动。切实做到学习教育立心铸魂、案件线索查深查透、顽瘴痼疾整治清仓见底、制度机制建设长效常治、督导意见整改按期销号,保证工作方向不偏、力度不减、责任落实不悬空。三是务求实效,结合回头看工作要点,以不获全胜不收兵的决心落实。将“回头看”同全系统上下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认真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平安宿迁、法治宿迁建设,全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座谈会后,督导组还查阅了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台账资料。(撰稿:赵敏 审核:王鹏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