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宣传部宣讲团到市检察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1年09月03日 17:39 共浏览720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9月3日,宿迁市委宣传部宣讲团走进市检察院,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周长胜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脉络清晰、立意高远、深入浅出,语言充满激情、精彩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市检察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起到很好的推进作用。




会后,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学以致用,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指导工作实践、推动工作创新、破解工作难题、促进工作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努力为检察事业谱写新篇章。(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