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对市档案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中期评估
编辑: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 2021年09月03日 19:22 共浏览775次

8月18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禹一行到市档案馆,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中期评估。市档案馆馆长李长凯,副馆长朱莉、胡晓娟以及各处(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评估期间,李长凯汇报了市档案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档案馆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扎实推进“民生档案共享服务”“‘三个百年’红色档案开发”“增设民生档案查档专项服务窗口”“精准扶贫规范建档”4个重点项目,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档案服务效能。

刘禹充分肯定了市档案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认为市档案馆工作有情怀,用心用情办好实事;项目有作为,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成果有影响,被多家媒体采访报道转载,档案从幕后走到了台前。刘禹要求市档案馆要筑牢思想根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持续推进活动走深走实。(撰稿人:丁颖  审核:朱莉)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