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城管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阶段重要讲话
编辑:市城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9月06日 09:32 共浏览659次

9月3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2021年第17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传达学习中共江苏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和我市全国文明诚信高地建设动员暨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

学习会上,围绕在新阶段持续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研究,动员全局上下聚焦冲刺年度任务用足力,进一步牢固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面进入倒计时状态,咬定目标,全力攻坚。迅速围绕局党组年初下达的7个方面102项年度计划安排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一系列工作要点清单,以及制定的各类工作方案、工作标准制度和市委市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一个不漏、一项不缺进行逐一逐条细致梳理,全面总结亮点特色,分析薄弱环节和不足,拿出有力措施,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好落实。

聚焦当前重点工作用足力,加快完善“三年行动”工作方案,统筹实施公共空间治理“96651”工程。按照全国文明诚信高地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制定城市管理领域切实可行的行动计划。加快推进“综合执法进小区”工作站建设,牵头开展常态化综合执法活动,切实解决好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优化完善智慧城市综合运行系统和智慧城管二期各子系统,加速推进市、县(区)平台一体化运行,切实提升运行水平,提高实战化运用成效。推进常态化信用监管,深化拓展城市管理信用体系建设,建立健全信用监管制度体系。

聚焦作风建设提升用足力,大力弘扬“三真三实”作风,聚成一条心、拧成一股绳,以扎实有力的行动、过硬过细的作风,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建立“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工作模式,切实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点、压实到人,真正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来展示作为、以勇于担当的作风来实现作为、以拼搏奉献的作风来创造作为,努力以过硬的作风保障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