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2021年09月07日 09:10 共浏览9439次


96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关于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肖海港同志任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徐秀云同志不再担任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职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胡赣江主持会议并宣读市委干部调整决定。


高飞充分肯定了徐秀云同志任职以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全体同志自觉维护坚决贯彻市委决定,全力支持以肖海港同志为班长的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领导班子的工作,开拓创新,务实苦干,努力推动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飞对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及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抓方向、强认识,坚决扛起机关党建政治责任;二要抓规范、创特色,着力打造宿迁党建特色品牌;三要抓活动、务实效,始终围绕发展大局提振作风;四要抓队伍、作示范,持续提高工委自身建设水平。

徐秀云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工作近十五年来的点点滴滴,并表示完全拥护市委决定,衷心祝愿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在肖海港同志领导下取得更好成绩。

肖海港表示,坚决服从、完全拥护市委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大力弘扬“三真三实”作风,强化使命担当,以走在前、作表率的奋进姿态,团结带领工委一班人,全力开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