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情满金秋,爱满警营!市公安局举办第二届“金盾优学奖”“金盾园丁奖” 表彰仪式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1年09月07日 17:34 共浏览793次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祝贺和慰问考入“双一流”大学和公安院校的民警子女,表彰和感谢在教育战线上涌现出的优秀教师,进一步落实幸福警营各项举措,8月25日下午,市公安局举办第二届“金盾优学奖”“金盾园丁奖” 表彰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韩军出席活动并为爱警教师和民警子女代表颁奖。

去年以来,市公安局党委坚持把关心关爱民警辅警子女教育,作为“幸福警营”建设的重要内容,持续推进激励优学、寄学托管等各项措施落地落实,有效提升了民警辅警的幸福指数。今年,全市公安机关有36名民警、辅警的子女考入“双一流”高校和公安院校,其中,3人考入北京大学,实现了历史性突破。为激励全警,进一步增强全警的警营归属感,市公安局会同市教育局,对全市30名爱警教师和36名考入“双一流”、公安院校民警子女进行表彰奖励,不断提升幸福警营建设质态。

仪式结束后,还举办了“励志青春 圆梦高考”经验交流分享活动,邀请了部分考入“双一流”大学民警子女、民警和班主任代表分享经验。(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史春霞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