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赴泗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1年09月07日 18:18 共浏览972次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7日上午,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赴泗洪县大王庄党性教育基地“春到上塘”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现场教学活动。



重温“春到上塘”传奇  激发改革创新斗志

“春到上塘”纪念馆,市检察院一行跟随着讲解员来到一件件充满历史感的实物前,大家详细了解上塘公社垫湖村村民们在全省率先大胆实行农村“包产到户”改革成果,真切感受“春到上塘”新风貌,深刻领会上塘人民敢为人先的改革创新精神。



参观新四军旧址  聆听红色革命故事

讲解员的引导下,市检察院一行沿红色路线,先后参观了新四军司令部旧址、彭雪枫旧址、拂晓报社旧址等地,了解了发生在大王庄的历史工作以及熠熠生辉的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活动中,大家集中聆听房东二代深情讲述《大王庄百姓心中的四师将帅》军民鱼水情深故事,并开展了一堂淮北抗日民主根据地的形成及大王庄在根据地发展的重要地位的现场主题党课



每位学员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听得专注、记得仔细,收获颇多。大家纷纷表示,读书班的举办很及时,内容通俗易懂、很接地气,感到非常“解渴”,受益匪浅。(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