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安局召开党代表会议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1年09月14日 10:11 共浏览2046次

9月13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宿迁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市二级巡视员、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孙维主持会议。

会议对出席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名额分配、候选人产生情况等事项进行了说明。按照程序规定,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公安局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与会代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4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宿迁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市公安局在宿领导班子成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机关各党支部(总支)推荐的党员代表共109人参加会议。(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史春霞)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