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市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两优一先”结对共建活动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1年09月16日 14:36 共浏览3730次

为充分发挥“两优一先”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915日,宿迁市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会同市税务局、市公积金、市人社局、市卫健委等相关领导及业务骨干,赴湖滨新区井头街道开展“两优一先”结对共建活动,并对该社区党组织建设、为民服务及社区治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座谈会商解决。

活动中,为推动结对双方党组织互联共建,增强党性修养,切实履行职责,由市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姜绪友给参会人员讲党课“忆初心、担使命”。姜书记讲道,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人民群众美好幸福生活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推动各项民生事业等落地落实,不断提升工作质效;持续营造高质量发展的和谐氛围,全方位宣传展示高质量发展的业绩,形成争先比优的工作氛围,把每一件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做出成效,为建设美好新宿迁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