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党员干部赴井头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1年09月16日 14:50 共浏览795次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15日,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及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临时党支部相关领导及业务骨干,赴湖滨新区井头街道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座谈会中,大家进行交流互通,了解该社区所急所需,针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建立良好的沟通协作机制,关请临时党支部窗口党员送政策送服务。会后,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们向井头社区捐赠爱心轮椅。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下一步将大力弘扬“三真三实”作风,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群众满不满意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标尺,努力把学习和实践成果不断转化为开创新时代宿迁行政审批工作新局面的强大动力,持续擦亮“宿迁速办”区域政务服务公共品牌,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和企业、群众满意度。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