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全市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编辑: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2021年09月16日 18:16 共浏览1075次

915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市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市科技局全体人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县区、市各功能区、宿迁高新区科技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王峰出席会议并作部署讲话,总结回顾了去年以来党风廉政工作,并就全面从严治党、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何杰组长通报了典型案例,并结合科技工作实际,对科技系统今后一个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全市科技系统始终以党建统领工作全局,着力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为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今年以来,市科技局先后被省政府表彰为“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先进单位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表彰为2020年度宿迁市法治机关

会议强调,要坚定态度决心,奋力开拓进取,书写从严治党新篇章,为“十四五”科技创新开新局、求突破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要加强政治建设,更加注重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科技创新重大部署落到实处。要加强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在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多作贡献。要锤炼过硬作风。以走在前做表率为目标,深入实施“三真三实”作风提优行动,积极回应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和广大科技人员的实际需求,真正用我们“辛苦指数”换取广大科研人员“幸福指数”。要筑牢纪律防线。加强制度机制建设,修订完善廉政风险防控制度,狠抓科技计划项目资金管理、科技型企业认定、科技奖励申报、创新券兑付评审、创新绩效评价等全流程监督监管,从制度上切断可能发生违纪违规的根源。坚决扛起从严治党责任,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的科技创新篇章。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