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淮海技师学院开展“观红色电影 忆百年党史”集中观影活动
编辑:淮海技师学院机关党委 2021年09月17日 18:42 共浏览950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学习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917日,淮海技师学院组织全院116名党员前往幸福蓝海国际影城开展“观红色电影 忆百年党史”集中观影活动,观看党史主题教育影片《柳堡的故事》。

影片《柳堡的故事》采用独特的视角,通过对年轻战士与房东女儿的纯洁爱情的描绘,丰富了革命战士的形象;又通过他们正确处理儿女私情和革命大义之间的矛盾的故事,表现我军战士牺牲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的崇高精神。

全体同志认真观影,用心感悟,深刻意识到服从是党员的职责与使命,在战争面前、在危急时刻、在荒烟漫草的年头就连分手都很沉默,所有党员的心中都牢记一个准则:国家的利益高于一切!

观影结束后,学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触动,要向英雄们学习,迎难而上,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动力,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以更加踏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努力的态度推动学院的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淮海技师学院:杨志芳)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