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中秋慰问贫困户 佳节情暖群众心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1年09月18日 11:18 共浏览810次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9月17日上午,宿迁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余同,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金强带领帮扶人员携手宿豫区税务局来到宿豫区关庙镇泰山村开展中秋节慰问低收入农户活动。

活动期间,气象局帮扶人员集中走访了33家建档立卡户,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收入状况,了解当前生活困难,帮助解决急难愁事项,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面粉、酸奶等慰问品,并向他们积极宣传各项帮扶惠民政策,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安定的中秋佳节。

随后葛余同一行前往社区服务中心,与村两委干部就扶贫工作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座谈会。会上重点讨论了猕猴桃、葡萄、优质稻米种植等扶贫项目的进展情况。葛余同鼓励大家拓展增收渠道,积极发展制造、手工等产业,充分发挥村中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正视眼前的困难,坚定信心,带领村里百姓用勤劳双手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市气象局: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