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统计局成功举办“赓续红色血脉 奋进统计未来”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编辑: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 2021年09月22日 10:26 共浏览850次

为促进统计开放透明,持续提升统计形象,不断扩大统计影响力,9月17日,围绕“赓续红色血脉 奋进统计未来”主题,宿迁市统计局成功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主题宣传活动。


宿迁市副市长曹秀明致欢迎词,代表宿迁市委、市政府向省统计局长期以来给予宿迁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宿迁统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要求全市统计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全方位彰显新时代的统计作为和担当,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统计保障。

江苏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唐纪出席活动并讲话,深入阐述了开放日主题的重要意义,希望宿迁统计系统真正把开放日活动转化成“赓续红色血脉 奋进统计未来”的强大动力,为加快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更大的宿迁贡献、统计贡献。


活动分为“奋进、起航”两个篇章。奋进篇中,通过“建党以来统计事业发展史”、“建国以来宿迁统计事业发展史”、“建市以来宿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等主题展牌,生动回顾了统计工作与党的事业同呼吸共命运的发展历程,见证宿迁统计人在全市跨越发展中的担当与作为;通过表彰一批“优秀统计人”,讲述优秀统计故事,汇聚全市统计改革发展强大正能量,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全市广大统计人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起航篇中,通过宿迁统计形象宣传片,全景描绘了宿迁统计人追寻先辈足迹、赓续红色血脉,守好统计数据质量之“源”,践行好统计为民之“本”的统计担当,突出展示新时期新征程上,宿迁统计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使命感,推动全市统计事业数海扬帆、破浪前行。此外,活动还通过诗朗诵、三句半、歌伴舞、大合唱等多种形式,为社会公众展现宿迁统计人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提升宿迁统计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良好形象。

省地方统计调查局二级巡视员徐加彬、基层处处长田红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后宁,宿城区副区长张再先,市统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县区、功能区统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全市统计系统优秀工作者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宿城区区政府协办,全程在“E览宿城”平台对外直播,宿迁日报、宿迁手机台等新闻媒体对活动现场进行宣传报道,在全社会掀起了走近统计、理解统计、支持统计的舆论热潮。(撰稿:庄云云,核稿:邵志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