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总工会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专题会
编辑: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 2021年09月22日 15:28 共浏览695次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统筹抓好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道德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过一个廉洁、文明、节俭的“双节”,9月18日下午,市总工会在职工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节日廉政教育专题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陆兴主持,市总党组书记吴小雨、副主席陈玲出席,市总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陆兴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共同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国家监委与组织部等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省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市纪委监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学习了《中秋国庆“双节”风险研判及建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保密常识必知必会》。就加强节日期间廉政建设,陆兴强调,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严守节日廉政防线,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值班制度和纪律,确保人员在岗在职,保证信息畅通;要做好内部安全管理,办公区域做好断电防火,抓好疫情防控、堵塞泄密漏洞,自觉守住节日铺张浪费和享乐奢靡之风发生。(市总工会  李修旺  审核人:沈艳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