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编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 2021年09月22日 16:16 共浏览818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心、走实、走深。9月15日下午,市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宋周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市局副局长沈习宽主持会议,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及各分局主要负责人,现场聆听学习宣讲报告。

   

宋周从一百年“一个主题”出发,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的“四项伟大成就”,聚焦百年辉煌历程,阐释了一百年弘扬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总结了一百年来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历史经验和启示,发出了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殷切期望和伟大号召,引发了与会人员的深入思考和强烈共鸣。

沈习宽要求,要以此次专题宣讲报告为契机,汲取智慧力量、练就政治慧眼,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不折不扣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升政治鉴别力、感悟力、执行力。要把学习与总结经验、改革创新、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力落实好“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建设任务,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为推进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作出更大贡献。(撰稿人:赵季东 审核:高维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