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聚焦“五强”工程
彰显机关作为——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09月26日 15:11 共浏览2394次


926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大力弘扬“三真三实”作风,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坚持“四化”同步、致力共同富裕、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多作贡献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市党代会精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将重点围绕市党代会提出的党建“五强”工程,从三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坚决扛起机关党建政治责任,用党建项目支撑“五强”工程开展市级机关落实“五强”工程建设主题活动,推动市级机关党组织围绕“五强”工程排定工作项目,列出任务清单。深入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完善构建“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动态清单。通过一项项党建项目实施,广泛凝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的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发展合力,为“多作宿迁贡献”注入机关党建强大动能。是全面推动作风建设效能提升,用作风建设助推“五强”工程围绕目前部分机关党员干部存在的动力不足、能力不足等问题,着力推动机关干部找差距补短板、改作风提效能,更好地把作风建设成果转化为推进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动力。三是持续提升工委自身建设水平,用责任担当践行“五强”工程工委上下带头扛起责任,挺起担当,项目化推动“五强”工程,节点化落实责任清单,用担当推动担当,用主动赢取主动,用队伍影响队伍,不断提升工委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水平,全力书写奋斗华章,开创崭新业绩。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