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民宗局召开“践行‘诚10条’公职人员当表率”主题活动动员会
编辑: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 2021年09月26日 18:46 共浏览630次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全国文明诚信高地的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公职人员的示范带头作用,根据《关于开展<文明宿迁“诚10条”>宣传推行“十进十强化”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安排,9月26日,宿迁市民宗局召开“践行‘诚10条’公职人员当表率”主题活动动员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知晓《文明宿迁“诚10条”》的内容,开展自查自照,制定个人诚信事项清单,争做守信用、重信义表率;要突出活动时效,将践行《文明宿迁“诚10条”》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加强宣传推进,扎实开展系列活动,不断提升《文明宿迁“诚10条”》的知晓率和认同感;要加强督促落实,在做好本机关活动开展的同时,加强对民族宗教领域的指导督促,引导民族宗教界积极践行文明宿迁“诚10条”,营造人人讲诚信、事事守诚信的良好氛围。

据悉,《文明宿迁“诚10条”》内容为“有借有还、再借不难”“不侃空、不瞎允,说话算话”“不贪小便宜、不投机取巧”“不拖欠物业费”“赴约、聚会要守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做生意货真价实、不缺斤少两”“工资、工程款及时结清”“广告、营销不‘套路’”“公职人员要带头、模范先锋做表率”,出台并宣传推行“诚10条”,是继成功推行《宿迁文明20条》《人情新风“宿9条”》后,宿迁深化诚信制度化建设的又一生动实践。

会后,局机关全体人员签订了“践行‘诚10条’公职人员当表率”承诺书。(撰稿:张秀秀  审核:蒋建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