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审计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编辑: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9月29日 10:16 共浏览648次
       9月26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沈家山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宏江传达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重点传达五届市委报告、五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等内容。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同志、审计专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共同富裕”这一根本任务、“多作贡献”这一奋进追求、“四个定位”这一发展导向、“四化”同步这一基本路径,将审计工作摆在市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中去思考和谋划,不断提高审计工作全局性,确保市党代会精神在审计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履行常态化“经济体检”职责,找准审计监督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围绕“激发区域发展新动能”“厚植经济增长新优势”“彰显现代化城市新形象”“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绘就美丽宿迁新画卷”“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等部署加大审计力度,提升审计监督质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多作审计贡献。要深化审计改革创新,坚持用改革思维、创新方法破解难题、推动工作,推动审计理念创新、审计机制创新、审计方法创新再深化,不断提升审计工作效能,为“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多作审计贡献。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干部能力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纪律作风建设,为深入实施党建“五强”工程多作审计贡献。要立足当前,抓好项目推进、目标考核、工作谋划等各项在手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孙辉)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