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办公室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编辑:市委办机关党委 2021年09月30日 09:05 共浏览755次

市委办公室将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在全办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工作。

一是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党代会报告起草组成员围绕党代会报告起草思路、主体框架、核心内涵深入讲解,让全体人员加深理解,把握实质,真正明晰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和行动计划。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每周一课”、青年干部讲学等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学习领悟党代会精神实质,做到学思践悟、入脑入心、融会贯通。

二是深入谋划工作思路。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契机,领导班子对各自分管条线工作开展全面梳理,找准契合点和发力点,按照中期和长期的目标路径,细化落实方案,提出有价值的前瞻性意见建议,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为市委决策提供参考。

三是深度推进措施落实。第一时间将党代会精神进行细化分解,形成工作方案,及时印发至相关县区和部门进行研究落实。相关重点领域条线围绕党代会中“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新时代“鱼米之乡”、城市建设管理、社会治理等课题强化调查研究,做好文稿服务、信息调研、统筹协调、督查督办、服务保障等工作,着力当好市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