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编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 2021年09月30日 15:05 共浏览843次

9月27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通过专题学习讨论会的形式,掀起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热潮,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努力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开拓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指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职责职能,坚持把群众需求作为方向指引,不断深化改革创新,主动将住房公积金融入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加快推进农房改善过程中农业转移人口纳入住房公积金覆盖范围试点、住房“公积金+商业银行”合作试点落地见效,积极构建中、低收入群体多层次住房消费的政策体系,用心用力用情办好民生实事,着力在民生保障上实现更大作为。聚焦群众最关心的痛点、难点、堵点,大力弘扬“三真三实”作风,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最高标准,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跨省通办”“一网通办”,全面启动“服务公积金”整体形象提升工程,耐心细心热心做好服务工作,着力在优化服务上实现更大突破,努力为我市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多作贡献。(撰稿:施诗 审核:靳智勇)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