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动员大会精神
编辑: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2021年10月11日 01:42 共浏览666次
       10月9日,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动员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沈家山传达上级精神,重点传达了市委王昊书记、市政府陈忠伟市长讲话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综合处室负责同志、审计专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将学习贯彻全市“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动员大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与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统筹结合,深刻领会“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的目标遵循、基本路径、工作任务,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审计机关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做到职责履行到位,立足审计监督主责主业,履行宏观管理职能,将服务“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作为重要遵循贯穿审计计划制定、审计项目实施全过程,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一体推进揭示问题、规范管理、促进改革,充分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努力为“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多作“审计贡献”。要做到服务保障到位,在审计中树牢实事求是理念,抓好审计发现问题容错纠错机制落实,推动营造支持改革、鼓励创新、允许试错的良好氛围;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推动各单位健全内审机制、开展内审项目、提升内审成效,充分发挥内部审计的监督关口前移作用;加强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动提升整改完成率和整改质量,促进完善“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的制度机制。(孙辉)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