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科技局迅速传达全市“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动员大会精神
编辑: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2021年10月11日 03:43 共浏览648次

108日下午,市科技局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全市“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动员大会是市第六次党代会之后召开的第一个全局性专题会议,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科技系统的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和路径指引。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示范区建设重大意义。抓住这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凝聚智慧锤炼担当,运用科技力量助推宿迁现代化建设进程。二要发挥科技职能,奋力推动应用创新示范区建设,研究制定科技系统改革事项清单,全面提升我市企业创新能力。三要聚焦问题难题,持续召开“用数据说话”分析会,通过数据分析来发现问题、补足短板。四要增强创新能力,科技系统干部职工要不断增强改革意识和创新能力,为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贡献科技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