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好家风 好人生”家风课堂活动
编辑: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 2021年10月12日 03:48 共浏览809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和家风的重要论述精神,推动领导干部带头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做家风建设的表率。10月1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会同市纪委监委开展“好家风 好人生”家风课堂活动,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其家人参加了活动。

课堂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家风视频、家风问题警示教育片和家风短视频《勿让“如果”照进现实》,听取了农业农村系统典型案例剖析。

在交流发言环节,大家结合学习情况逐一交流发言,分享体会和感悟。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占武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家风正则民风正,民风正则政风清,每个领导干部及其家人都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家风建设的重要性,经常学习中华民族传统的优秀家风家规家训、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家风,时刻保持警醒、时刻加强自律,始终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良好家风促进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履职尽责,为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

活动最后,市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向每个领导干部家庭赠送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活动在主题歌曲《闪亮的日子》中圆满结束。(市农业农村局 朱宝超)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