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科技局开展“四个一”活动深化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
编辑: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2021年10月15日 04:01 共浏览661次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浓厚氛围,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在学习党史过程中赓续红色血脉,市科技局在国庆期间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以家庭为单位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创意打卡活动,通过打卡一个“红色地标”、观看一部“四史电影”、讲述一个“革命故事”、阅读一本“红色书籍”为主要内容的“四个一”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祖国母亲送上最好的祝福。

大家反响十分热烈,纷纷积极参与活动,将“打卡”照片分享在微信群中并展开热烈的讨论交流。有的到泗洪大王庄党性教育基地追寻革命先辈足迹,倾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感人事迹;有的走进影院观看《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等国庆档热门电影,学习志愿军战士视死如归、永不退缩的革命精神,传承几代父辈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的民族血脉;有的把“四史”电影带入家庭,和家人讲述上甘岭战役的故事、合唱歌曲《我的祖国》;有的和子女一起展开亲子阅读活动,共同阅读红色书籍、分享心得体会。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带动身边人共同学习党史,在身临其境的节日活动中,深刻领悟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