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广电总台举办“看现代化总台 度欢乐重阳节”活动
编辑:市广电总台机关党支部 2021年10月18日 03:25 共浏览686次

 10月14日重阳节,市广电总台举办“看现代化总台  度欢乐重阳节”活动,邀请退休老同志代表来台参观座谈。

退休老同志分别参观了总台消防值班室、1200平米演播大厅、400平米演播室、融媒体指挥中心、四楼技术中心播出机房、六楼广播中心机房等地,看到总台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发展,老同志们既自豪又激动。

座谈会上,广电总台党委书记、台长胡卫宇代表广电总台党委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他表示,广电总台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总台工作,总台也将会及时帮助老同志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老同志们退休生活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座谈会上,副台长朱颖介绍了总台近几年来发展成果,退休老同志们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总台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经验。




(来源:市广电总台人力部)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