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积极开展井头社区党支部阵地结对共建调研活动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1年10月21日 09:05 共浏览1007次

为进一步深化局机关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先锋行动,提高“四带头四共建”实际成效,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2021年10月21日,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对结对小区井头社区的党支部阵地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本次调研特别注重老党员在阵地建设的建议,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党员对老党员们进行亲切、深入的关心和交流,对阵地的适老化建设也提出了相关调研建议。

目前,井头党支部阵地——“党建引领+综合执法进小区工作站”正在建设当中,面积预计150平方米,希望创建集党建引领、文化教育、综合服务、治安司法调解、创文创卫等多功能一体的党支部阵地。井头居委会书记张家军介绍道,该阵地未来将发挥小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业主委员会的监督作用、物业公司的服务管理作用。井头党支部将继续探索推行“把支部建进小区”,推动党的组织和工作向基层延伸、纵深发展,积极构建小区社区党支部引领下的综合执法联动服务机制,实现社区治理、物业管理、业主自治和部门执法的良性互动,突出便民、为民、安民,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接下来,市行政审批局党委将持续与结对社区党支部进行交流、探讨,让党支部阵地发挥更大的价值和作用,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赢得党员、社区群众的满意和认可。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