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贯彻党代会 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观摩活动
编辑: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 2021年10月22日 01:19 共浏览835次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10月20号,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退休干部代表,开展“贯彻党代会 开启新征程”学习观摩活动,详细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防灾减灾、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工作情况,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斗争中贡献应急力量、展现应急担当。


百年征程、流光溢彩。骆马湖沙滩公园的沙雕展以时间为轴线,从多个层面、多个维度全面展示党和国家的发展成就,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和“宿迁篇章”四个部分,共制作南湖红船、开国大典、一带一路、全面小康、春到上塘等主题沙雕作品100座。在一座座栩栩如生的雕像面前,大家驻足细看,领略我们党的伟大光辉历史和我市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的发展历程。“这样沉浸体验式学习,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我们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发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迎难而上,敢打敢拼,坚决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吴团表示。


宿迁地震监测中心站,负责徐州、宿迁、连云港三个设区市的地震监测预测工作。在测震摆房、体应变观测房等处,大家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观测仪器建设、运行、维护等情况,表示将加强与宿迁中心站的交流学习,不断提高防震减灾工作能力。

在宿迁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园综合信息化管理平台,大家了解到我市化工企业不仅实现了24小时实时监控,还能在突发情况时,第一时间调动专业应急队伍处置。在城市展览馆、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等处,大家通过观看宣传片、听讲解介绍,融合声、光、电等多媒体新技术,详细了解了我市城市建设和信息化、智能化技术应用情况。


参观中,退休老同志感慨,付出了一辈子青春力量,能够看到城市和谐、安全、智慧、快速地发展,感到很欣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摩深切感受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突飞猛进、城市建设的日新月异,深切感受到全市应急管理工作的开拓创新、长足进步,对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大成就满怀期待、充满信心。作为应急管理工作者,将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发扬改革创新精神,凝聚攻坚克难力量,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推动全市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管理等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突破,切实为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以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见成效。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